今天真是個快樂又瘋狂的小週末!

下午照例和小珊珊交換起了媽媽經,討論著各種類メロ的動作
突然一個念頭閃過腦海,其實豬太郎也是挺可愛的呀
接著小珊珊的一句話,『那你再養一隻啊~』
徹底動搖了我這個一向喜歡從一而終的人(謎之聲:妳明明就是個花心大蘿蔔,騙鬼呀妳!)

總之在大夥七嘴八舌的慫恿下
我決定為小樂多添個妹妹,楊咩咩(感謝小筑提供名字)

真是令人振奮的一刻啊~~
這麼一來,我連二代該養哪隻都不必擔心了呢
(是的,我是個很愛杞人憂天的媽媽)
而且小珊珊說得好,沉寂了好一段時間的我總算又可以開始瘋狂的撿種子生涯了XD

不過想想也好啦,我對小孩的熱情根本早就已經多到滿出來了
為免楊樂多在這龐大的愛之下活得太煎熬,導致人格發展扭曲
..........楊咩咩,我來了~~~~~~~~~~~~~

而同一時間,我這桌的好同事飛毛YaYa,也決定各自養個小孩來玩玩
於是,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七夕三劍客誕生了!
楊咩咩、橘太郎、木村毛大(簡稱毛老大)
希望你們二白一紅三個小孩,未來也能共同攜手快樂成長!



最後,因為今天是日本人在過的七夕
我也跑去湊熱鬧和大家一起許願
我很貪心地許了五個願望,但只要能實現半個我就很高興了!
至於我許了什麼願望勒?當然都是世界和平之類的囉XD





最後補一張楊樂多遙望七夕星空的照片作Ending~
(不得不說,Mero Park真的很用心!大大小小的イベント都不錯過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