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遊戲規則

回答下列問題,並PO到自己網誌上。
寫完後,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。
然後傳給5個人。不可以往回點唷。
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!
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。
你被我點到啦,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。
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『寫完了』。



01. 你的名字:楊小熊

02. 你的生日:11月11日(我也終於已經到了不想把年次寫出來的這一天了阿..菸)

03. 最想完成什麼:減肥吧,變成死瘦子之後要大吃大喝(最終目的還是吃就對了)

04. 喜歡的人的名字:楊小熊。。《驚爆!自戀狂獨家內幕!》

05. 有沒有男朋友/女朋友:有好朋友

06.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:一句真誠的生日快樂和大大的笑容

07. 近期最開心的是:爸爸很高興也很聽話地天天吃著我從韓國買回來的人參膠囊

08. 近期壓力大的是:生活嚴重不規律,陷入忙碌又糜爛的詭異無限迴圈

09. 未來想從事什麼:旅行作家...下輩子看看有沒有機會好了

10. 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阿好多

11. 同學會有找之前的老師嗎:好像很久都沒有人要辦同學會了..驚!

12. 跟誰出去最幸福:當然是喜歡的人阿,然後全家出遊也不錯

13.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,你怎麼辦:先搞清楚吵架的理由再說

14.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:去哪都好,但是一定要手牽手

15. 聖誕節要幹嘛:和我的大學同學們聚餐~今年吃什麼呢黃大恬~

16.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活到這把年紀,深深覺得能跟真心在乎你的朋友們在一起過節最幸福

17. 有沒有起床氣:有阿,所以為了消氣,我的專長就是賴床賴到天荒地老

18. 有幾個兄弟姊妹:兩個弟弟,大弟愛耍冷、小弟很貼心

19. 喜歡的一首歌[女生唱的]:Diana Ross 和西城男孩合唱的 When You Tell Me T hat You Love Me

20. 喜歡的一首歌[男生唱的]:最近愛Robbie Williams 所以只要是他的歌都好

21. 喜歡什麼顏色:粉色系都喜歡,最喜歡是綠色吧

22.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:(我居然很可恥的想了一下)先擦屁屁再沖水

23. 愛不愛我:你誰阿?

24.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:拍桌子砸電腦說『股票漲那麼多是不會拿來分紅嗎,老娘不幹了!』

25. 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:不會因為我非常怕金魚(都沒有人覺得金魚長得像鬼嗎?)

26. 作過最蠢的事情是:

       這是一段首度公諸在世人面前的,心酸回憶─(在這之前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)

       國一的時候借住阿姨家,阿姨親手煮的冰咖啡非常好喝
       某天晚上我不知為了啥熬夜,就把整壺冰咖啡從冰箱拿到房間理想說要喝方便
       結果過了不久阿姨來敲門,寄人籬下的我非常慌張,就把冰咖啡藏到衣櫥裡
       故作鎮定的我前去應門,然後,阿姨很溫柔的問我『冰咖啡呢?』

       ........是的,我這輩子沒有想過會有人三更半夜跑出來找冰咖啡喝,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
       於是我就當著阿姨的面,從衣櫥裡把冰咖啡默默地拿出來.............然後整個人變成石塊

       這個故事給告訴我們,以後就算要偷喝別人家的飲料也要記得光明正大,知道嗎?
       還有,就算很緊張也不能把食物藏到衣櫥裡,會長螞蟻,到時你就更想死

27.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:我沒在看偶像劇說

28. 最喜歡什麼地方:有異國情調的地方,和一望無際的大自然

29. 最想和現在的他/她[女/男友]說些什麼: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

30.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復合:俗話說得好,好馬不吃回頭草,好熊不捕回頭魚(很不順的一句話)

31. 你喜歡她/他哪點:誰阿到底,這串問題Bug很多

32. 怕不怕分手:連交往都很怕了你說勒?

33.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:看分手的理由是啥

34.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/她嗎:回憶最美,我只能說以前的我喜歡以前的他

35. 近期看的電影是:有到電影院看的是神鬼奇航2(卡在這題至少半小時才找到答案差點哭出來)

36. 喜歡的藝人:太多了不過榜首依然是我家唐唐

37. 最近最衰的事:硬要說的話就是這禮拜一當值日生,便當都問好了錢也收好才發現那家店沒開

38. 最愛看的電影:鬼片不看恐怖片不看懸疑片不看,其他的都喜歡

39. 最喜歡星期幾:星期六吧,進可攻退可守(很爛的形容但唉唷你知道我的意思)

40. 最得意的事:可以睡覺睡很久也不會腰痠背痛

41. 有什麼特技:←這題這題這題是我加的哦,齁齁齁~

       騎車的時候全程用中英日文夾雜和自己對話,然後非常入戲不會冷場(我精神正常,謝謝)



耶!居然花了一個半小時但我終於寫完了!幸福來吧來吧來吧~

然後,將將將將~接下來我要點人了:

 之前就跟妳預告過了妳真的非常勤勞的飛毛小妹妹

 網誌實在是荒廢有夠久妳不要以為我都沒在看的阿熊

 該是來篇新文章的時候了吧我家老爺OA大人

 雖然就坐在妳隔壁但我還是有在看妳部落格的小珊珊

 又是好久不見但為了讓妳知道我有在想妳來寫一下吧雅苓

以上,大家都要幸福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