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企~來企~咱來企Go To KoReA~
來企~來企~咱要從台灣飛~出~企~
(整個很嗨)

明天明天,就‧是‧明‧天!
我們康麼斯出遊團即將踏出前往海外的第一步!

就是那個很多人參的地方
那個路上女生都長得很像的地方
那個餐餐都吃泡菜的地方
那個講話聽起來都切切蔥蔥的地方

對啦,我們要去韓國啦!

說到韓國,不禁讓我回憶起當年華岡路上的福星自助餐
老闆娘是個有著大大紅唇與高高顴骨的標準韓國女人
他們家的醬爆XX飯,非常好吃!(好啦我承認我是靠食物來記憶一切)
而且最令我感動的是,我大概中斷一年沒光顧但老闆娘依然記得我!
還問我是不是瘦了呢(我那沒啥在用的大腦似乎專記這種事)

好,離題了離題了,回來

即使如此我對韓國人依然沒什麼好感
韓國話呢只會講你好和我愛你
然後半齣韓劇也沒看過

但沒關係!
因為至少我認得元彬和張東健!
打招呼的時候說阿尼哈se唷(你好)
殺價的時候就說莎啦ge唷(我愛你)
基於以上理由,本人對於此行非常之樂觀!

這次維持我一貫的風格,打包打到三更半夜然後疑似感冒
不過還是介紹一下幾個重點物品

 塞得非常整齊、到時可能會捨不得打開的行李箱
 我的浪跡天涯小粉包
 到現在還沒仔細看過的行程表
 美金150元,這是我的旅費
 成為精明小熊的第一步,計算機小幫手



...我到底是三更半夜不睡覺在這寫啥鳥東西<囧>
反正,我要去玩啦!大家要想我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