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推薦:Discovery頻道‧《911事件勇氣航班》

《911事件勇氣航班》將播出目擊者的個人陳述,以及93號班機罹難者親友的首度電視訪談。這個感人的120分鐘特別節目,結合了紀錄影片與模擬畫面,詳實記述2001年9月11日,遭歹徒挾持轉飛往華府的聯合航空93號客機,在機上33名乘客與7位機組人員的英勇犧牲下,最後墜毀在賓州索美塞特郡。

《911事件勇氣航班》 逐分重現機上人員努力奪回飛機控制權的最後時刻。在聯合航空公司與罹難者親友史無前例的合作下,這部精彩的紀錄影片才得以製作完成。

由於沒有人知道93號班機上的事發經過,《911事件勇氣航班》將以研究證據為主,其中包括911事件調查報告,以及機上乘客與機組人員留下的錄音。911事件勇氣航班 透過最完整的證據,重現93號客機上的痛苦掙扎,節目中還將訪問罹難者的家人和朋友,談談他們推測中這些已逝的親友當時可能的反應。這部影片將會使觀眾更清楚瞭解當天早上的事發經過,激起大家對機上犧牲的英勇男女更深的敬意。

「在那個悲慘的日子,93號班機上的英雄是唯一有作戰計畫的美國人,他們力抗恐怖份子,給予敵人迎頭痛擊,」Discovery電視網總裁兼執行長茱蒂絲麥海爾表示:「機上乘客異常英勇的表現,拯救了美國首府數千條人命,Discovery很榮幸能向他們的勇敢犧牲致敬。」

《911事件勇氣航班》 代表本公司對93號班機乘客與機組人員義行的由衷感佩。這部影片的部分收益將用於這群死難英雄建立紀念碑。

Discovery 委託曾榮獲艾美獎肯定、總部位於倫敦的布魯克拉賓製作公司 (BLP),研究拍攝出《911事件勇氣航班》的動人故事。BLP製作公司與家屬密切合作,發掘全新角度,並結合目擊者描述與首度曝光的錄音片斷。

http://discoverychannel.com.tw/_ontv/flight_that_fought_back/index.shtml


重新在記憶裡喚起911事件,才發現已經過了五年

本節目忠實模擬實際情況,拼湊記錄出911當天
在一架小小的飛機上,僅僅數十個人在面對威脅時所展現的巨大勇氣與故事

一切都是從再平凡不過的早晨開始的
有人是提早到了機場、有人是最後趕上這班飛機
機上所有人員中,有父親、有母親、也有為人子女者
在承受著突如其來的恐懼與生命威脅煎熬的同時
他們決定奮勇抵抗,而這一切不過是幾十分鐘內發生的事情

要有多少的力量,才能成就這般的勇氣?
要有多大的愛,才能支持這樣的衝動?

人類容易遺忘
但歷史的傷痕,即使模糊卻依然存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